一到7月,花花小区里很多花都谢了,但是有一种红色花却开着,邻居们都在摘,说是煎、炸、煮、炒都能吃,还是鸡肉味!花花凑近一看,这不就是咱们常见的木槿嘛,除了它还有很多好吃的花呢,大家一起看看吧~
关于我们| 联系我们| 免责声明| 网站地图| 手机版